close

春節期間回南部,因武漢病毒關係,都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公共場所,但難得回南部,還是想念古早味!

高雄除了大家聽過的「高雄木瓜牛乳大王」外⋯

在歷史悠久的左營舊城區中,東邊緊鄰蓮池潭,西邊則是眷村與海軍營區與軍港,貫穿左營舊城的左營大路上,「老牌牛乳大王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,也沒有舒適的冷氣空間,但一杯濃醇順口的木瓜牛奶和一份蛋炸吐司,讓人充滿了懷舊滋味!

店家,除了木瓜牛奶,還有別具特色的「蛋炸吐司」,製作方式由「煎」改為「炸」,吐司沾上的蛋液較一般法國吐司少,使得口感比法國吐司來得乾和脆;內餡可選擇草莓果醬或夾入火腿、肉鬆、荷包蛋,有甜有鹹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不喜歡油膩的話,烤吐司也有同樣的口味可選擇。


老牌牛乳大王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332

營業時間:11:30~25:00

公休日:每週三

電話: 07-588-2329

車站:新左營站

IMG_6396.jpeg

IMG_6397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j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