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香港卡通餐廳好吃又好玩

 

MOOMIN CAFÉ 

在日本創業已有11年的Moomin Cafe,從空間設計到甜點與料理,均以芬蘭卡通人物「嚕嚕米」為主角發想,打造一處寧靜清新、充滿想像力的北歐世界。香港是日本之外的第二家分店,餐廳布置以嚕嚕米的家鄉為主題,令人有如走進嚕嚕米的精靈世界,還有各款以嚕嚕米為主題的季節性料理,用餐期間還有家族大玩偶在桌旁陪伴,就像置身在嚕嚕米故事中的純真世界。

 

地址: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32

電話:+852-2730-096

 

Hello Kitty中菜軒

萌翻全球的Hello Kitty,連中餐廳也看得到她的身影!去年開幕即吸引kitty迷朝聖、大排長龍的Hello Kitty中菜軒,從店裝、擺設、餐具到料理,都看得到Kitty可愛的模樣,令人直呼卡娃依!各式以Kitty為造型的港點,不論是流沙包、蝦餃、馬拉糕,都可愛破表令人捨不得吃。另外還有強調符合小孩及長者飲食需求的中式菜色,健康食材搭配賣相造型,滿足味蕾之餘更能滿足眼球,大小朋友肯定都會喜歡!

 

地址:佐敦廣東道332-338號利來洋樓A-C

電話:+852-8202-8203

 

以上資料由Upaper提供

 

香港、銅鑼灣|布丁狗主題餐廳

去年年底在香港銅鑼灣開幕的布丁狗餐廳,走的是滿滿的香港cosplay風格,可以看到布丁狗搭天星小輪以及李小龍的扮相,還是海外的第一家分店。

地理位置就在希慎廣場的對面,沒有辦法預先訂位,不過當天很快就入座,倒也沒有等待。

 

資訊:
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B1

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
分鐘90用餐限時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j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