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apiano 瓦皮亞諾台北

這次姐妹難得因為妍生日而相聚

所以美食王大娟推薦的VAPIANO,這我們這幾位大聲婆可以好好發生,VAPIANO位於台北信義區ATT4FUN的10樓,

坐窗邊的我們擁有絕佳位置,除了可享用美食外,還有101美景陪伴,今天真的很開心!

 

IMG_9461CollageIt

娟今天點的義大利麵很特別,是波浪型的麵條,麵條很Q,超符合我口味滴,但就是量大少,姐妹們擔心『減肥』的我吃不飽還好心讓我再加量,哈哈!

今天我們還點了燉飯及瑪格麗特pizza,一般般,到是巧克力布朗尼,吃起來不甜不膩,夠紮實!l like

突然想來杯黑咖啡。

巧克力布朗尼+黑咖啡 一直是我最愛的組合。(難怪我會胖)

IMG_9480

 

 

看到這2張合照真不知該笑還是,後面那二位姐妹真的很會閃,今天穿白色上衣拍照真的是錯誤的選擇,活像『白肚魚翻身』><

只好改用手擋擋,但沒想到肥手臂變的更搶手。(笑到快暈了偶)

 

餐後心得:(滿分5分)

主食

飯類:2分

義大利麵:3

pizza:2分

甜點:

巧克力布朗尼:4分

堤拉米蘇:2分

草莓奶酪:3分    建議可以搭配巧克力布朗尼享用

服務:

基本上沒有服務,因為是自助的

清潔度:

還不錯

整體:

吃飯的話CP值不佳,但聚餐聊天氣氛佳

IMG_9481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Whj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