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假期,愛吃的熊和姐妹們決定前往 Tino' s Pizza(內湖)品嚐美食。

才剛到店門口就被店頭的裝飾吸引了,雖然是賣Pizza 但風格很美式,讓隱藏在家樂福中的 Tino' s Pizza 更具特色。

剛好本週是萬聖節,所以店家還提供應景服飾讓客人玩玩,很多用餐的父母會幫小朋友變裝,小孩每人還會拿到ㄧ顆萬聖節巧克力,雖然我們不是小朋友但老闆還是送我們每人ㄧ顆,由這些小細節上,真的可感受到店家用心營造的節慶氣氛喔!

Tino's Pizza 也吸引了cosplay進店用餐,感謝他們很大方的讓我拍照。

今天我們點了4份雙人套餐,每份套餐可選兩份主餐+ㄧ份小開胃菜+兩杯飲料。

【主餐】

義式總匯海鮮烤飯

茄香海鲜烤麵

松露野菇Pizza

綜合乳酪Pizza

【小開胃菜】

花有所薯

可圈可點

【飲品】

招牌珍珠奶茶

【甜點】

香蕉oreo甜星

結網南瓜(萬聖節限定)

現烤手指頭(萬聖節來店招待)

【 菜單】 《美食體驗評價》

交通:❤❤❤(適合開車族)

美味:❤❤❤❤ 

價格:❤❤❤❤

服務:❤❤❤❤❤

推薦:❤❤❤❤❤總結:

今日的用餐很愉快,美食+氣氛+歡笑 全到位,推薦大家假日有空可以來Tino' s Pizza(內湖)品嚐美食!!

ps.掌廚的老闆和妹妹都是美女哦!!

Tino's Pizza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(內湖家樂福一樓,爭鮮旁)

 
arrow
arrow

    Whj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